close

排排站實在很壯觀

女生到底為了保養要花多少錢???

說實在我也是在過了25歲之後才認真開始保養

重視保養這塊

123.bmp

化妝水開始 (都有按順序介紹呦~)

1.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屬於剛開始保養的或是預算比較不多的女孩們可以試試

開架式的價格比較親民再來清爽型化妝水擦起比較不黏膩

但是含酒精肌膚敏感的朋友要先在手臂內側試試

過敏就不要使用悠!

一年四季都能擦雙重玻尿酸能夠給肌膚足夠的保濕

2.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這應該也是我好幾年前買的了XD

屬於精華液款保濕精華化妝水

不含酒精無色無香料倒出來是有黏稠感的,還會牽絲!!!

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玻尿酸在手上,但擦開時又會變成水狀,瞬效保水

這款比較針對肌膚缺水時我就會加強,並且按摩讓它吸收

我非常注重保濕所以保濕一定要做好因為這是基底保養

 

3.Quaplar-Lumiere 黑煥白未來光【♥

黑煥白未來光微導美白晶霧{噴霧款}

我的款式是舊的,當我買完馬上就推新的了

美白保濕噴霧也是在白天使用,有醒膚效果,冰冰涼涼的

可以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淡化黑色素,改善乾燥暗沉

所以當噴完時,都會覺得肌膚特別透亮,很像發光的肌膚

4.fresh rose floral toner【♥

這款是去年我在美國購入的噴霧式化妝水

天然的玫瑰水製造噴的時候都有玫瑰香(廢話)

上面是說可以24小時保濕我是不確定有沒有24小時

但是確實可以舒緩肌膚,瞬間補水,我也會拿來當定妝使

玫瑰香氣可以讓心情變好

5.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研究過蠻多人使用會冒痘但個人是混合性肌膚加上皮膚偏薄

是沒有冒痘的狀況見仁見智

此款我是都在晚上使用,只會用化妝棉帶過

金盞花萃取精華則可改善輕微的肌膚過敏現象

所以經常濕敷在鼻翼兩側,泛紅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當擠完粉刺後,也能濕敷鼻頭鎮定收斂毛孔

大家就參考參考就好

6.品木宣言-靈芝水【♥♥♥♥

最愛的就是這款調理型機能水

通常都是白天使用超級保水,非常有感

靈芝系列都很推!!!

跟著我的步驟一起做♡

我會先用化妝棉擦一遍〔軟化角質〕

用手掌溫度按壓臉部強化肌膚循環

輕拍肌膚促進肌膚水潤透亮

最後濕敷一分鐘〔達到雙效保濕〕

這邊有示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rmbc2YqaA&t=18s

1355.bmp

精華液

個人認為為了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第二個步驟則是擦精華液

精華液有分很多種,而我通常選用美白的

以下都是我大愛的

1.Nature tree 極潤白晰精華液【♥

此款是美白+保濕一起的

所以擦上時保濕也是特別有感

保濕程度不輸前面介紹的延展度很好非常好吸收

精華液250ML非常大瓶,很划算

因為很便宜所以我還會拿來擦身體

2.Quaplar葵柏兒-黑煥白未來光修護C美白精華【♥

葵柏兒入門款可以選美白或是發光肌來試試

白天使用是阻斷黑色素生成,一種隔離紫外線的效果

晚上使用是打擊黑色素沉澱和淡化黑色素,徹底修護

乳白色像乳液的質地,使用程序是在化妝水之後

長期使用也有讓我的肌膚從蠟黃漸漸變白晰

主要我是買來淡化痘疤黑色素的,下巴的痘疤真的淡化了!!!

一試就被圈粉了XD

3.dr.cink達特聖克【♥】醫美級

這兩瓶我都是晚上使用,白天使用可能會太過滋潤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小綠瓶)

針對毛孔以及粉刺很有效(在沒擠粉刺的情況下)

通常換膚都是酸類但是達特勝克做到了溫和代謝粉刺、痘痘

在晚上時我會特別加強在T字部位還有鼻頭,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地方

晚上擦幫助代謝每晚都能使用,不會刺激還有舒緩的效果,所以不會導致脫屑,成分我都不特別講了

好吸收,擦完不會乾乾的,再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痘痘跟痘疤也會慢慢改善

一般油性或是過敏性膚質都能使用悠!

美白色修還原精華液【♥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多買美白的
也許是因為一組比較划算?!
大家可以選一種就好

但我還是會使用同一家的產品,避免肌膚排斥

能分的清哪個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好

老實說美白的產品都是差不多的

還是來個簡單介紹

這一組一樣是在晚上使用

能夠提亮膚色改善膚色不均勻提亮臉部光澤

重點是美白成分溫和低刺激,所以不會導致過敏悠~

4.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

小棕瓶的主要特色在於夜晚細胞修護的黃金時期修護受損老化DNA

白天防禦晚上修護無敵的修護精華

雖然他聞起來酸酸的,但效果好我能忍受!哈哈哈哈

質地也是清爽而且好吸收,所以我會再妝前塗上厚厚的,在按摩妝感會變服貼悠!!!

現在幾乎人手一瓶了♡回購率極高出國使用必帶

5.LA MER 海洋娜拉 -極致濃縮再生精華【♥

神奇的商品總是特別昂貴!!!重量級嘉賓!!!

但它就是有厲害的地方才讓你捨得花下去呀~~~

通常我會在冬天使用肌膚出現乾燥狀態,或是去醫美打雷射後,需要急救使用

有一陣子肌膚敏感,也許是常打雷射的關係,但擦這瓶泛紅效果會很快消失

也有舒緩效果,再生精華也能幫助傷口快速復原

凍膜的質地,擦上後皮膚當下會有平滑細緻的感覺,滑嫩滑嫩的很舒服

 

乳霜

富勒烯k.c熬夜霜【♥♥♥

這是現在很夯的熬夜霜

我會再妝前抹一點,睡前抹厚厚一層,當晚安凍膜

隔天起來非常保濕,尤其是熬夜的時候通常隔天氣色會發常差

而且不挑膚質都能使用水凝霜質地,像果凍般,清爽好吸收

有時候懶得擦很多保養品時一瓶就能搞定摟

 

 

眼霜

1.BOBBI BROWN 高保濕眼霜【♥

白天也能使用的眼霜很棒眼睛的肌膚較敏感,它能充分的滋潤眼睛和水份

我會在妝前使用,有點像乳液狀的質地

在眼睛遮瑕時有保濕度,就不會太乾出現細紋

下眼瞼處會變得不容易卡粉,但是切記眼皮就不能塗了

因為這樣會使眼妝容易脫妝

是櫃姐傳授的小技巧

2.ESTEE-LAUDER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小棕眼)【♥

晚上使用比較滋潤的讓眼周恢復彈性,也會特別按摩

舒緩眼周,畢竟夜貓族的我睜開眼睛的時間較長

按摩方式

先用掌溫熱敷雙眼 (會有一種眼睛解脫的感覺!?)

眼霜抹至眼周,用無名指順著肌膚紋理推

接著輕輕點壓,眼皮也是順著按摩

到靠近眉骨時我會用關節按壓,可以有紓解眼壓的感覺

它是有點像果凍的質地,我倒是覺得有點黏稠,但是按摩後就會吸收了!!

長期使用我的眼皮下方的細紋就減少了(認真地說)

 

以上介紹都能發現

我使用的擦起來都是清爽不油膩

怕毛孔阻塞,所以在挑選上都是會先試用

而且直接省略乳液因為我覺得都是差不多效用

保養越簡單越好過度給它太多,也會容易讓肌膚產生負擔

也提到保濕這塊做好很重要,因為當肌膚過度乾燥時,會導致出油,容易長粉刺!!!

我保養程序算是簡單,在肌膚需要什麼時我給它什麼

 

大家也記得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使用

才能達到完美肌膚憂!

我保養程序算是簡單,在肌膚需要什麼時我給它什麼

過度給它太多,也會容易產生反效果

所以我都不會同時擦悠!!!

日後再補上照片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