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覺得戴假睫毛是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還要時時注意有沒有飛了XD !!

所以現在除了工作之外出門都是刷睫毛膏就OK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 ~

SAM_0847.JPG 

先來看看尚未上睫毛膏的樣子

SAM_0816.JPG 

當啷~~~我真的還沒刷拉!也是天生的睫毛

SAM_0822.JPG 

這次分享的這支睫毛膏主打"3D"立體

主要是刷頭的設計是3D螺旋型

為什麼叫3D呢?

因為擦起來不但能變長!變捲翹!!

而且還是向上延伸的!!等於你也不用用睫毛夾啦~~~

(要讓他持久還是要夾一下XD) 錯誤示範!!

就像(下圖)

grrgf.jpg 

他們的睫毛膏膏體是能夠不斷重複刷

都不會有蟑螂腳或是結塊出現的

若是想要刷成像我這樣,就刷2次!不過這也要看自己睫毛的濃密度呦~開心刷幾層就刷幾層~HAHA

SAM_0841.JPG   

就是短睫毛的救星呀~~~

曾經有人問過我

Q:怎麼刷睫毛膏呢?

A:把睫毛膏放到睫毛根部,接著左右移動,上下移動,Z型移動

Q:你的睫毛怎麼那麼長?

A:我媽媽的睫毛可以放好幾根橡皮筋呢!!XD  (其實我也可以)

hfgbg.jpg 

看了示範圖後就別猶豫了

便宜又好用耶 https://www.beauty88.com.tw/master-product_view.html?account=miso&id=1584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彩妝品
    全站熱搜

    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