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做臉時常常聽到護理師、美容師在聊面膜

尤其是現在很夯的台酒面膜

image1 (7).JPG

最近常出國的我﹐在前往紐約的機上﹐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帶它們出門

臉乾到一個不行﹐又是10幾個小時漫長的機程

在紐約的那幾天﹐肌膚整個很糟糕!!

後來想想﹐漫長的機上旅程最適合來敷個面膜阿!

尤其是在飛機上臉特別乾!!

所以後來我去泰國以及日本工作時﹐就學會帶著面膜在飛機上敷。

女孩們請不要浪費任何可以保養的時刻呀!!!

雖然路過的人會覺得你很怪異﹐但...管他的﹐臉是自己的呀。

 

話說﹐這幾天拍照有一次大遲到

我平常要出門都會提早2.3小時起床的

其實是在敷面膜阿!!攝影大大QQ

妝前敷面膜會讓臉部的妝容更服貼

不僅僅是晚上睡覺可以敷

出門前也可以急救一下!!!

(這個知識大家一定要知道!!變身水噹噹的秘訣)

還是要說聲sorry..遲到了...

 

VINATA 酒粕水嫩面膜/VINATA 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家都知道酒粕本身附有天然的營養成分

酒粕萃取更有促進肌膚修護亮白等等優點

這項核心原料也已經登錄為國際INCI化妝品原料﹐成為專業的原料成分!!!
 

 

這次的VINATA新推出的酒粕面膜

 

精選台酒「玉泉清酒酒粕精華」


說是清酒﹐但經過萃取的酒粕精華﹐一點酒精成分都沒有﹐可以放心。
面膜味道本身很好聞!是蘭花的味道,一股清香﹐讓人忍不住一直想聞。

image1 (6).JPG

image1 (8).JPG

生素及酵母,可以溫和軟化肌膚角質

省去去角質這個步驟﹐其實我本身也很少去角質!!

因為臉皮太薄,又是過敏性肌膚﹐不適合常常去角質

但是可以溫和軟化角質就不用怕過敏了!!很方便。

 

▪去角質過後能清潔毛孔,讓毛孔不阻塞!

讓保養精華滲透到肌膚底層

 

▪它的材質是天然蠶絲木漿布
IMG_3858.JPG
吸水性強、質地柔軟、服
image3 (3).JPG
很保,還有鎖水性所以能將填充之精華液均勻在面膜紙上喔

IMG_3880.JPG

▪有保白的功效,植物萃取還能提升肌膚舒適度。
就不會有乾乾不舒服的感覺。

image2 (7).JPG

 

image1 (13).JPG

左邊是還沒使用的黃蠟臉 右邊是使用後的水嫩臉
肌膚保水度明亮度都提升了一階

image1 (12).JPG

IMG_3865.JPG

image1 (14).JPG

現在我的粉絲團有抽獎活動
會抽五位粉絲可以得到 VINATA 酒粕面膜
VINATA 酒粕水嫩面膜/VINATA 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到此篇文章下方留言
我想抽中VINATA 酒粕面膜還有你想對我說的話
就可以摟!!!
將於7月5號在粉絲團公布抽中的名單
在請你們私訊粉絲團摟
 
7/14-7/21 免費索取試用包 「VINATA清酒粕面膜體驗號召會」
7/14/9/15 上網寫體驗分享文,抽琉球渡假金「VINATA我要去琉球敷臉開PARTY!」
活動網址: http://tinysp.com/117431
 
如果想直接購買也可以到網站上下訂單
Vinata Lady青春釀製所
arrow
arrow

    舒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